close

我原本是一位家庭主婦。因為,先生工作很不穩定,所以,我擔心如果有一天老公失業了,家庭經濟會出現紅燈。所以,我決定開始我的進修人生路。

  我學過電腦處理,學過服裝修改。但是,都不是很理想。

  去年,經社區媽媽介紹,找到新豐樂烘焙。一開始,我對烘焙證照考試,完全陌生。  所以,就在LINE上面,問了很多問題,老師也很有耐心一一回覆,讓我這完全烘焙新手,更加安心。

  於是,我從一月份開始參加樂烘焙證照平日全修班,我先學麵包再學蛋糕,一開始,我確實很擔心我會學不會。但,上了第一堂課之後,我完全不擔心了。

  因為,老師非常親切,非常有耐心的全程帶領著我實際操作。詳細清楚告訴我烘焙原理與糾正我的錯誤,不只教我考試手法,也傳授我業界技法,讓我一步一步抓到烘焙的手感與秘訣。

  上課人數採小班教學只有2~4人,有更多機會與老師互動,猶如一種"菁英培訓方式"

   我回到家,晚上等孩子睡著,我就開始做考試項目的練習,教作業給老師。

    再把過程和成品拍起來,傳給老師確認。或是,把問題,傳給老師。老師都會不厭其煩地詳細回覆我。

     終於,在二月底和三月初,第一次考麵包和蛋糕,就順利取得我人生的二張烘焙證照。 正式成為了一位有牌的烘焙人。

但,此刻,一例一休的關係,老公加班費大減。為了維持生活品質,我決定再度回到職場。 憑著老師教我的烘焙基本功與雙證照,我成功地進入烘焙工場,順利融入烘焙職場。

   感謝樂烘焙與老師,視我如家人,給了我全新的人生,改變了我的生活。

 感恩~    李小姐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